上海西装定做

上海西装定做:HUGO BOSS(德国)-----西装中的“战士”





      上海西装定做:BOSS Hugo Boss是一条专供男女不同需要的fashion line,所以这条line的风格比较稳重成熟,剪裁传统一点,对一些不太爱花巧的男女们是最适合不过。虽然BOSS Hugo Boss有男装和女装,但继承了严谨阳刚的德意志男人形象,其服装线条也硬一点,且讲求对称。布料方面,也少用高级时装中常见的丝质或chiffon等轻逸布料,以免破坏BOSS Hugo Boss的笔挺衫身。

    上海西装定做:西装外套、西裤和裇衫是每季皆有的items,颜色亦以黑、灰、米、白等作主色 ,用来作上班服实在大方妥当。因此,此品牌向来深得白领人士,尤其是中层管理人士的喜爱,毕竟BOSS Hugo Boss是德国名牌,价高而得体,尽显地位而又不流于浮夸。

www.tzfsh.com

sh-suit.lofter.com

 


评论

热度(1)